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5.10.24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晴 

    由于昨晚熬夜所以今早一直睡到了下午两点多才起来……然后点了自己的第一份外卖,鱼不是很好吃,皮蛋的样子打开真是让我不敢吃所以就直接不要了,下午补了四集伪装者!!被明台萌的不要不要的!!我要占诚台!!!所以阿诚哥是明家收留的人是管家~想下和小少爷的感情我就好激动w阿诚哥一知道明台有危险第一反应就是救明台甚至连大哥都没有通报直接自己私下做主了23333好期待凭自己力量出来的明台和阿诚哥的第一次见面!!!慢慢补!!另外昨晚吃的那篇归魂和诚台靖苏前世今生的文真的好棒!!!lo主快点更啦!!等的好心急!!!

       晚上和妈妈通过电话讨论下之后觉得昨晚凡酱那么做的原因是想再给那个男孩子机会吧,因为毕竟还要请回去什么的……嘛嘛嘛,凡酱自己的感情自己处理吧,我也只能看一看而已,毕竟凡酱对那个男孩子的真实感情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我昨天的那种想法是本着直接断关系为结果的,所以就显得不那么有感情了。

      好了睡觉去!


25 Oct 2015
 
评论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