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5.10.23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晴

       又是凌晨来写日记了,不知为何左眼这几天一直不舒服,估计是因为最近一直在作死的熬夜(不作死就不会死),最近武汉的天气一直是早晚凉中午热,一点也不像秋天就要完了的感觉。

       今天听凡酱讲了追她的那个男孩子的事,听说最近那个男孩子逼得有点紧了所以让凡酱觉得很沉重,今天晚上也是他给凡酱买了好大一堆吃的,凡酱还给我分享了,不过最后还是觉得不行得给那个男生表明态度,我当时的想法是既然拒绝的话那就把东西还给对方吧,因为无法做出回应的话收下别人送的这么多东西就有点不清不楚的感觉了,因为当时我只考虑了凡酱因为这件事感到不开心和沉重了,所以并没有考虑到这样直接把礼物退回去男生那边会怎么想,她们说直接退的话就显得太冷漠没有感情了,感觉我的锅。。这里反省下我自己,不能因为是无关紧要的人就不在乎别人的心情和别人付出的感情(。。。。。。)怎么感觉自己有的时候太过关心别人的想法自己会很纠结烦恼,然后自己换种方式不多想之后自己果然轻松了很多,但同时感觉自己关注的东西变少了,只局限于眼前而不看周边了,这样有的时候又会被认为是做法冷漠了,感觉这中间的度好难把握,唉,嘛,慢慢来吧,希望自己能找到那个平衡的点。

24 Oct 2015
 
评论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