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6.01.29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大雨转中雨转小雨转阴
      时间就像以前自己玩养成游戏一样哒哒的按着键一天一天飞速流逝,现在快要凌晨一点了,明早醒来就得赶车去武汉,在家的十几天都没什么实感,感觉昨天才回来今天又要走了。
      妈妈今天帮我去取快递的路上受凉了加上平常的脊椎病发作整个人一直在眩晕呕吐,我很慌恨不得替妈妈不舒服,这种时候觉得怎么自己不学医现在只能傻看着……幸好妈妈自己是医生清楚自己的症状,而我只要听从她的吩咐给她拿药就行了,但这种站在一旁却没法为她减轻痛苦的无力感真的很不好,觉得自己不会照顾人却一直在享受着妈妈的照顾,唉,晚上的时候妈妈稍微好点了就来看着我整理东西,被妈妈无微不至的爱着的感觉让我很想哭,希望明天妈妈的病就好了。我觉得爸爸并不怎么心疼妈妈,他看见妈妈呕吐的很厉害他都能无动于衷自己吃自己的饭,表情也并没有什么变化还能和人联系去打牌,没人一起玩了才回来然后说好听的话“不放心你呀”什么的,说是说却从来不做什么具体的事情关心妈妈,最多就是平常理所当然的事他都不做今天他做了感觉就跟千年一遇一样的,我也是很醉,我能够理解为什么妈妈那么多年一直没有放下了,真的是日积月累的疼痛到最后化为麻木与嵌入心中的刺。
      我对我们这的快捷快递很失望,果然是素质不够,服务态度如此不负责任,下雨就休息不送货拖了四五天叫客人自己去取,而且还不联系客人,以后再也不会用快捷快递了。
      晚上刷lo的时候看到给凯凯表白的那个微博话题下的内容,觉得不好好学习都爱不起凯凯了……突然想起那么一句话“连你喜欢的东西你都不曾去为之努力,那么你还会为什么而努力”,大意是这样,原话不记得了,我希望自己能够成长为一个为自己所爱负责的人,而不是只说着喜欢的人。
      这次要去游学心里一直很忐忑很担心,但时间才不会为了让我做好心理准备而停下来,该做的准备自己并没有充分的准备好,看来这次只能跟着团队自己多长点心随机应变了,晚上看到一句话“恐惧的正是你应该提升的地方”,自己不应该一直待在舒适区内,这样只会一直麻痹自己,希望自己这次一路顺利,加油!加油!加油!

30 Jan 2016
 
评论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