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5.12.05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小雨

       十一月份事情好多就只写了一篇日记,纪念一下11月25日去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中英面试,因为不参加社团学生会什么的所以从来没有参加过面试,这次面试的结果当然糟糕了,不过比预想的又要好一点,我还以为自己应该会紧张的要死,记得小学第一次上升旗台的时候腿都在颤抖……这次去竟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紧张,而是很平和的就进去了,自己当时抱的心态是反正应该是过不了不如心情平静当个体验吧,当然能选中是最好了,不过肯定是没有选中的,但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发现了自己的很多弱点,特别是平常没机会知道的弱点,发现自己太缺乏输出了,也就是说不出来,还有思考问题的太肤浅,平常并没有刻意的去锻炼自己,所以到该说的时候根本说不出来,最弱的是口语太渣,脑子跟不上嘴也跟不上,不参加面试的话真的想不到自己的水平有那么渣,所以这也是一件好事,找到弱点了那么久攻克它,给小舅妈打过电话交流之后,小舅妈叫我经常给她发邮件打电话练英语口语,自那次之后我总想着什么时候给她写信结果各种事一忙就现在还没写……小舅妈我对不起你……

      这次游学项目后来老妈决定让我参加自费的报名了之后现在在群里面感觉要准备的前期工作好繁琐,不过跟着优秀的团队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的,虽然目前我对面签还是有点小忐忑的,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人生总要经历第一次,感谢妈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体验那么多第一次,明明妈妈四十多年都没有出过国却把机会使劲的给我,我觉得这辈子也许再也找不到像我妈这样爱我的人了……(ಥ_ಥ)而且这次活动的时间还是过年期间,看来我要过一个特殊的年了,祝自己好运!

      游学的事暂且放在一边,期末的13门考试才是重点,要好好复习!加油呀你!


06 Dec 2015
 
评论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