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过半

       从预科毕业后正式进入新的大一生活的时间已经过半了,从军训到正式上课到这将近半个学期的各种各样的活动啊会啊什么的也已经参加了许多,还是决定来记录下,不然时间久了自己又忘了。

       在军训还没开始前还是想着要是能逃掉就好了,但现在想想没有逃掉真是太好了,一个星期的军训虽然很苦很累整个人都晒黑了很多但是收获也是很多的,只有基础打牢了后面整体练习的效果才会出来,军训前期一直想着这些基本功啥时候能结束但真的到了后期开始走全场的时候却一直都在感叹前期练的基本功绝对是值得的!!表示很喜欢胖胖教官和瘦瘦教官,也许这一生只有这七天是和他们在一起,也许以后再也没机会看到他们,但这七天绝对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回忆,只想说一句参加了军训真是太好了,我一点都不后悔。

      新的室友们我就不做过多的评价了,不想把负能量写出来,发说说或者发微信之后都会把那些负能量删掉,因为不想让那些负能量一直留在那,以至于我以后去回顾自己发的东西的时候的看到那些话语能够很快的回想起当时的心情,我想删掉了之后当时的那些负能量的东西也会随之而去吧,总之群体生活就是锻炼自己的一个环境,以后到了社会上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现在只是提前接触而已,要学会的还是四个字谨言慎行,以及多观察,日久见人心,适当保持距离永远是最重要的,然后就是做好自己的事,加油!

      新的班级目前开过的各种增进感情的班级活动有好几个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参加所以也没能好好的了解一下班上的同学,不过四年的话以后应该有机会慢慢来吧,现在班上的同学也都还挺不错的,感觉大家的班级凝聚力确实不错,比较为集体着想,这种环境也是极好的。

      和以前的预科同学有一些现在还保持着联系,甚至课都还一起上所以也都还不错,经过一年的相处之后大家都是比较珍惜我们去年一年的感情。

      新的专业新的课程目前还挺喜欢专业课的老师的,觉得她把专业课上的挺好的,信息量大但是不杂,而且经常会用到一些经常发生的事作为例子很有趣味性,一切问题都可以用金融学的知识来思考,这是老师第一堂课时给我们说的,虽然不是自己选的专业,但现在学起来真心觉得这个专业还是蛮有意思的,希望这种心态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另外,关于自己的日语学习我觉得真心需要好好安排个时间学不然我永远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长期班没多久就要结课了花的钱等于浪费了大部分,这样不行,明明付出了却因为自己的原因什么都没学到,自学这件事真的很考验一个人的自控能力。

       其他的都在按日常进行着,大概的就这样吧,明早还有微经课早点睡妹子,加油,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与学习!

30 Oct 2014
 
评论
 
热度(1)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