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8.02.02

    星期五  凌晨一点五十
    今天只吃了一顿饭,晚饭因为和妈妈生气了没去吃,害她被外婆家那边人问来问去,和她说话很伤心所以就生气不去吃饭了,在被子里越想越伤心哭了很久,现在两只眼睛都是痛的,晚上的时候和她说了我很伤心后来进行了交流也算沟通好了。
    好多次我很难受的时候我都会想到死,搜索了各种死法没有哪种轻松的,都很痛,所以也很怕没有尝试过,今晚我跟妈妈说我想自己死了报复她,她说我用错词了,我并不是想报复,而是想通过伤害自己让她心疼,因为我知道她爱我。我觉得她说的很对,所以我的自毁行为比如想死,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都是在表达抗议和不满,因为我被压抑太久了不擅长向外释放抗议和不满,于是转而向内攻击自己用自毁的方式表达对外界的不满。妈妈说我比林黛玉还林黛玉。
    明天要远离舒适区去新的环境了,我很紧张和不安,傻瓜,抱抱这个傻傻的自己,再爱我一点,对我好点呀,最好的伙伴就是自己,好好爱自己呀!抱抱(* ̄3 ̄)╭♡

03 Feb 2018
 
评论(4)
 
热度(1)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